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安般念


什麼是安般念
安般念就是佛陀的呼吸法 佛陀所發現 佛陀所教導 聖弟子所流傳 一件佛陀留給我們最真貴的禮物

什麼 是安般念修習法
安般念修習法 是以呼吸為禪修對象的工具 達成身心安穩的方法

什麼是禪修
禪修是學習活在兩個ing和一個tion三個訓音聯成的生活方式 ing就是現在進行式 而tion音的Attention則指向現在進行式

一 Relaxing  放鬆 我正在放鬆 我全身放鬆 我隨時從頭到腳都很放鬆

二 Attention 注意 我正在注意 我隨時都在注意

三 Understanding 知道 我現在真正知
道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