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

2016.12台中港區藝術中心 旅美藝術家 楊平猷個展 敬請期待!

合十   旅美藝術家
Tomi楊平猷 雕塑 文

當我的雙手。。。

像這樣、合十當胸
我的心、停在眼前

當我的雙膝。。。

像這樣、曲跪著地
我的意、觸在當下

沒有禱唸 沒有懺悔 沒有祈求

只有剎那的眼前

剎那的心、 剎那的念、剎那的心意、剎那的永恆。。。


當我的雙手。。。

像這樣、合十胸前
地水火風、築成道場

當我的雙膝。。。

像這樣、屈跪著地
慈悲喜捨、平等安放

沒有禱唸 沒有懺悔 沒有祈求

只有明朗的現前

明朗的心、明朗的念、明朗的了知、明朗的消散。。。

2016.12台中港區藝術中心  旅美藝術家 楊平猷個展 敬請期待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